2013/05/30 12:00

"醉"亂來! 男隨地便溺.持刀砍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醉丟臉,屏東一名男子,大白天喝醉了酒在大馬路上隨地大小便,大聲喧嘩胡鬧,附近居民上前勸離,沒想到男子真的喝得太醉,把民眾當作妖魔鬼怪,拿起隨身攜帶的七星劍亂揮說要趕鬼,還砍傷了人,最後是警方趕到現場,當場將他制伏。

  大馬路邊,男子搖搖晃晃,手裡拿著廟裡驅邪用的七星劍,到處亂揮,民眾圍成一圈,沒人敢上前,原來這名男子,大白天喝得很醉,在馬路邊到處小便,有人看不下去了,上前希望他離開,沒想到這名男子,居然拿起劍,就往無辜民眾身上亂砍,勸阻民眾被砍了一刀,趕快退回邊邊,還好劍沒有開鋒,所以傷得不深。

  但闖禍男子卻一直嚷嚷,說大家是來抓他的鬼怪,他要來打鬼,情況越來越不可收拾,還好最後,警方來到現場,馬上將這名醉漢制伏,只不過大白天喝茫的他,完全不知道,自己居然闖了大禍,喝醉除了丟臉外,還要吃上傷害罪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