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8:58

尋仇不成! 惡少圍毆韓商務人士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傳出一起夜店鬥毆事件,今天凌晨一群青少年衝進店裡要來尋仇,沒想到要找的人不在,竟毆打包廂內的其他客人,其中還有幾位是從韓國來花蓮參加國際青商會年會的人士,被打的全身掛彩,連報案都不敢,就搭飛機趕回韓國,警方現在循線追查,要逮住這群可惡的暴徒。

  從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,看見一群青少年怒氣沖沖,進入卡拉OK包廂內,聽從一位男子指揮,準備找人下手,十幾個人全擠在包廂裡,人高馬大,情勢很緊張,男子開始叫囂,發現要找的人已經離開,這群古惑仔不肯走,改找其他客人麻煩,其中還包含語言不通,原本只是單純來卡拉OK消費的韓國國際青商會人士。

  只要看不順眼就打,好幾名男子衝上前去,圍攻其中一名男子,不但把他推倒在沙發上,動手打還用腳踹,全部的人衝上前毆打這些手無寸鐵的人,手段兇殘,現場酒瓶亂飛,玻璃碎了一地,現場一片零亂,有人企圖勸架,但卻是越打越兇,許多人當場掛彩,這些受傷的韓國人很無辜,莫名被牽扯還被打傷,只是無奈航班已經確定,連醫院都還來不及去就得帶傷回國,根據了解,教唆打人的男子是花蓮縣體育會的幹部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