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水里.竹山落石砸 差10米險壓人車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南投的災情也不少,台21線,水里通往信義路段,大小落石不斷,在80K處,一顆像是摩托車那麼大的石頭,從山上狠狠砸落,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‧另外,在投131線道,水里往魚池方向,有民眾開車經過,目睹山崩畫面,差十幾公尺的距離,就可能被埋在石堆底下,嚇得不斷尖叫。

  民眾開車行經,投131線道,水里往魚池方向,看見了驚人畫面,就差十幾公尺的距離,車子就可能被埋在石堆底下,民眾趕緊將車調頭,打電話求援,IN,鏡頭轉到台21線,南投水里,通往信義路段,一顆像機車那麼大的石頭,從天而降。

  再看一次,好幾噸重的巨石,重力加速度,一路從山上,邊滑邊彈邊跳,滾到護欄下,還好當時沒有人車經過,不然後果難以想像,另外在投149線道,竹山路段,同樣落石崩塌,大小石頭掉在路上,擋住去路,只剩單向勉強通行,一輛公車冒險通過,差點出意外。

  二棵大樹,突然從山上掉下來,還好公車加速通過,才躲過一劫,南投大小災情不斷,雖然雨勢漸歇,但警消說,山上土石鬆動,很可能再發生崩塌,提醒民眾務必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