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民雄水淹及胸! 車商搶救泡水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民雄地區下大雨,水淹到人的胸口,民眾來不及反應,有一間二手車行,要賣的轎車全部泡在水裡,老闆不顧水越淹越高,跑回店裡找人幫忙要搶救泡水車輛!而嘉義交流道、民雄交流道也因為淹水150公分而封閉,讓早上去上班又停班回家的民眾,全卡在這邊動彈不得。

  嘉義民雄地區,水已經淹到人的胸口,這位穿黑衣的大哥,還不逃走,偏偏往水裡去,原來他是二手車行的老闆,看看整排車都已經泡在水裡,心痛的他,不顧危險,在大雨裡找人搶救愛車,好不容易拉動一台,車子在水中央,看起來就像一條無助的小船。

  還有這麼多車子,但雨持續下,老闆真的都快哭出來,一樣淹到超過胸口的,還有嘉義交流道以及民雄交流道,交通號誌,都快要滅頂了,水真的很深,因為嘉義臨時停止上班上課,一大早出門的民眾,現在開車回家全都堵在交流道,交通大亂,目前兩個交流道都是封閉狀態,而雨還在下,讓大家都擔心,到底受困到何時,才能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