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大水圍困娃娃車 橡皮艇救12師生

綜合報導   / 高雄市

  豪大雨不斷,南部地區處處都淹水!高雄阿蓮區有輛娃娃車,下課送小朋友回家途中,車子卻開進積水區拋錨了,整輛娃娃車半個車身都泡在水裡,司機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救援,車上10個小朋友還有老師跟司機,這才從泡水車裡被救出來。

  橡皮艇慢慢靠近路邊,小朋友就躲在,上面一朵朵的傘裡頭,一到路面消防隊員這時,都成了超級褓姆,兩隻手一手抱一個,小朋友全都嚇呆了,幾個小朋友還一臉驚恐的,被消防叔叔們抱上車,接著消防隊的橡皮艇再次出動,拉著橡皮艇踩著水,看到受困的娃娃車,半個車身泡在水裡,消防隊一步步的靠近,車上兩個小朋友,還有老師跟司機,全坐上橡皮艇脫困了。

  坐上小貨車老師趕緊點名,一個都不能少全都安全,在高雄阿蓮有娃娃車受困,在嘉義市東義路也淹大水,消防隊一樣開著橡皮艇,去救一個受困的三個月小嬰兒,怕她淋雨消防隊員,用布包著她緊緊的抱在懷裡,一路把她載出來,媽媽接過小孩立刻緊抱著小孩,大雨造成的水災,也讓居民們驚嚇破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