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8:58

國道變滑水道! 急封4小時等水退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往嘉義的中山高,水也淹上來了,雲林系統斗南往新港方向,高速公路變成了滑水道,整條路面淹成一片,變成一座大湖泊,水深達半根電線杆這麼高,車子根本沒辦法通過,緊急封閉了四個小時,直到水全部退去,才恢復交通。

  水淹沒高速公路,放眼望去,根本看不見路面,交流道變成滑水道,沿路只看的見,黃色泥水覆蓋,而旁邊的田野,也全被淹沒,看起來就像一座大湖泊,這裡是雲林斗南,往嘉義新港的中山高,雲林系統交流道,受到旁邊的溪水暴漲,水淹上了路面,交流道都是水,根本沒辦法使用。

  而且這水淹的實在有夠深,不只是把路面分隔島全都覆蓋,就連隧道口,都幾乎被水淹到連出口都看不見,上午十點半,緊急先封閉高速公路,但這一封,造成大塞車,交通受到阻礙,不過看看這淹水情形,車要是開過去,肯定會拋錨壞掉,甚至可能發生意外,開車,大雨影響行車視線,積水不退影響國道交通,而這瞬間大雨,國道變成水道,驚人的景象持續了好幾個小時,直到淹水逐漸退去,交通才又慢慢恢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