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9 12:00

嘉義一早淹水 橡皮艇救出8大1小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輕颱康芮在雲嘉地區帶來豐沛的雨量,其中嘉義的忠義路段,也因為大雨,造成排水溝宣洩不良,從六點多開始出現淹水現象。很多民眾也都受困在家裡,出不了門。趕來救援的消防員,搭乘橡皮艇一戶戶搜尋,一共救出了八個大人,跟一個三個月大的嬰兒。

  從凌晨開始,嘉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,路邊的大型排水溝,因為水量過多,宣洩不及,淹上路面,趕來撤離居民的消防員,搭著橡皮艇,把受困的民眾救出來,消防員把抱著包得緊緊的,三個月大嬰兒,交到奶奶手中,協助他們一家人下山。

  六點多時,這裡就已經嚴重積水,大水跟路面爭道,連支援的消防車也泡在水裡,怕有民眾受困,消防員也逐戶搜尋,一共救出了八個大人,還有三個月的嬰兒,一下子很可怕水就衝上來,發現水已經淹進店裡,老闆娘趕緊叫醒十多名員工,讓大家趕快撤離,康芮颱風帶來的豪雨,讓居民一大早,就得起床逃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