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暴雨攪局! 澎湖鐵人賽有驚無險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不管風雨有多大,31號「2013澎湖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」,還是照常舉行,但因為雨勢太大,就怕發生危險,海泳的距離調整的400公尺,加上估錯退潮時間,現場一度混亂,不過因為下雨反而可以幫助選手降溫,選手表現不錯,場面熱鬧。

  一聲鳴笛,所有選手不管男生女生往前衝呀,大家慢慢往海去,只是發現了嗎今天的沙灘怎麼這麼長,算錯退潮時間選手們只能多走幾步才下水,但是一到水中,天空灰濛濛,大雨命下,海象不佳,就怕發生危險,主辦單位決定要把海泳成400公尺,這下選手稍微輕鬆點,上岸後緊接下關,騎上腳踏車想衝刺,還要擔心路太滑,看來有人放棄拿獎拍照留念比較重要。

  單車騎完,現在大家拔腿就跑,這一項就托降雨的福啦,因為有水降溫大家都沒有這麼熱啦,果然成績不錯,57分36秒後有人回來了,雖然難游,但最後還是衝到終點,徐培嚴在半程賽拿到冠軍,對於全賽式就更加有把握,還真是風雨生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