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水淹流浪協會 百隻泡水狗皮皮剉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豪大雨帶來的災情,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狗場也被大水淹了,淹了半層樓的水深讓上百隻狗狗,有的嚇得往二樓躲,關籠子的跑不掉成了泡水狗,協會志工們擔心狗狗會被淹水,冒著大風大雨衝回狗場涉水救狗。

  大水淹進狗場,雨還不停的下水越淹越高,狗狗們嚇得不停哀號,就是怕狗會被淹水,志工冒雨涉水來救狗,看看一隻隻的狗,有的嚇得跳上櫃子,有的爬到籠子上,看到志工們來了,牠們急得想往外跳,沒綁沒關的拉不拉多,黃金獵犬身體都濕答答,因為水來的時候淹了半層樓,一旁的哈士奇跳到,窗台邊的櫃子上躲水。

  還好關在籠子的小狗們,位置比較高只淹了一點點,不過牠們已經嚇到直發抖,五六名志工一見雨勢變小,就趕到狗場來處理,不只一百多隻的狗,全成了泡水狗,民眾捐贈的飼料,十幾大包全泡湯了,志工們好擔心,狗狗們會因此斷糧,現在只能先防止狗場再淹水,其它的就等大雨過後再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