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4 18:58

4個月送修4次 網購爛手機拒退貨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大陸知名的長江雙卡手機,這款手機,由震旦行保固,但使用不到一個月就故障,修好後又當機,四個月內送修四次,民眾氣炸了,要求退費換手機,卻被業者拒絕,碰到這樣的狀況,民眾該如何要回自己的權益呢?

  新手機一打開,小綠人就不斷跟你SAY HELLO,想打電話上網,小綠人通通不過關,因為已經當機了,手機上貼震旦保固,看起來很安心。謝先生寄去修理,送回後使用不到幾天,又壞了,寄去修再送回,來回四次,平均每個月修一次,謝先生抓狂要求退貨。

  這年頭走路、洽公、聊天,吃飯、休閒、娛樂,都缺不了手機,五個月有四個月都在修手機,誰受得了。謝先生後悔,當初上網買大陸手機,以為只要有保固,就萬事OK,卻修修修,修到無手機可用,氣炸了,鐵鎚一敲,把手機敲爛,但消保官提醒民眾,不要這麼衝動,買到重大瑕疵的商品,可以要求換新貨,或是退費至少三分之一以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