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 12:00

假酵素真安毒 入侵校園傷害學生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毒販賣毒又有新花招!高雄市警方、逮捕一個毒販,發現他竟然把安非他命、掺進酵素粉裡面,外包裝還印上"你的健康管理師"等字樣,吸收高中生當校園代表,把毒品賣進校園。

  毒販賣毒又有新花招,高雄市警方6號凌晨逮捕了一名毒販,從他身上搜出一包包的毒品,警方發現,這名毒販竟然把安非他命掺進酵素粉裡,外包裝還印上"你的健康管理師"等字樣,還吸收高中生當校園代表,以健康酵素粉的名義,把毒品賣進校園。

  穿著白短褲,剛賣完毒品的彭姓主嫌,被跟監多時員警當場逮到,旁邊還有兩名男子,剛剛跟他買完毒品,警方一一搜身也搜車,從白色轎車裡搜出毒品,只是這些毒品的包裝,警方也第一次看到,一包包酵素裡其實就裝著安非他命,外包裝上還印著"你的健康管理師"幾個大字,以保健食品躲避查緝方便交易。

  警方接獲密報,指稱才開學不久,就有毒品流入校園,警方連日搜查跟監,發現這名彭姓主嫌,開模印新包裝,把毒品掺進這一包包的,酵素粉可可粉裡,並且利用吸收來的高中生,把毒品當保健品賣進校園,還好被密報及時抓到,沒讓這些假保健真傷身的毒粉,毒害無辜的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