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2:00

台灣無間道 警勾結毒販害線人?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無間道上演真實版?嘉義一名黃先生指控,他當線民配合員警查緝毒品案,但案情沒有斬獲,他居然被員警以及另外三名毒犯聯合污陷賣毒還遭到羈押52天,而一審、二審法官都因證據不足判他無罪,但黃先生還是很氣憤,當臥底抓毒還會被出賣,這樣以後誰還敢幫警方忙?

  電影無間道裡,梁朝偉飾演的警方臥底,煎熬、苦情讓觀眾印象深刻,而同樣的委屈與背叛,也發生在現實生活裡了嗎?拿出厚厚一疊法院判決書和證據,黃先生想到就氣,他說自己和電影裡一樣,當臥底卻被警方污陷,為了幫員警抓毒犯,他冒著危險幫忙「釣魚」,但案情沒有進展。

  去年二月他卻收到傳票,居然是員警和另三名毒犯,聯合起來控告他賣毒,他因此無辜被羈押了52天,法官他是線民員警的辦案過程有很大的瑕疵,還好最後,法官一審、二審判黃先生無罪,但52天的冤獄,讓他吞不下去,堅持對當時偵辦的員警提告,無論如何,要討回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