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8 18:58

現役軍人賣毒 逼酒店小姐吸毒

張瑋玲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出現一個販毒集團,專門利用網路賣安非他命,賣的對象大多是酒店小姐,有些小姐因為想要戒毒,太痛苦還曾經尋死,警方循線逮捕到四名嫌犯,其中有一個人,還是現役軍人,為了賺錢竟然買賣毒品,不知害了多少人。

  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,四個人銬著手銬,被警方逮回警局,他們都是販毒集團成員,最讓人震驚的是,走在最後面的這一個,他其實是現役軍人,但是竟然想賺錢想瘋了,利用網路上的聊天室販賣毒品。怎麼賣?聊天室裡面,你一句我一句,他們鎖定酒店小姐,先聊天放鬆對方戒心,再開始遊說要買毒。

  這些看似一般的問候語,其實內有玄機,「還錢」就等於要賣,「峰」等於品質好的安非他命,而「一個人」則代表1公克的三級毒品,一開始都用低價出售毒品,等對方染上了毒癮,再慢慢提高價錢,藉此控制這些酒店小姐,賺取不義之財。

  甚至連未成年少女都不放過,受害人高達數十個,其中有一位黃姓少女,就曾經想要戒毒,但是販毒集團不肯放過她,逼著她繼續吸毒、繼續賺錢,她實在太痛苦,還曾經想不開,現在罪魁禍首雖然被警方抓了,但是受害人所受的傷害,恐怕永遠痊癒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