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8:58

警力攻堅圍捕 毒販頑強對開18槍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這場街頭駁火,新北市警方攻堅、逮捕一個毒販,沒想到,嫌犯持槍反抗,雙方就隔著鐵門、連開好幾槍,後來,毒販被擊中左腿,才束手就擒。

  新北市警方攻堅逮捕毒販,沒想到對方不但拒絕配合,還持槍反抗,雙方隔著鐵門總共開了18槍,這惡劣的毒販竟然朝員警連開10槍,警方回擊,擊中毒販左腿,將他當場制止帶回調查,躺在擔架上的男子,表情痛苦,唉聲連連。

  他是一名毒販,不肯配合警方盤查,死命反擊,最後卻變成自己左腿中彈緊急送醫,警方循線攻堅逮毒販,拿著搜索票,要到屋內時,這名蔡姓毒販,竟然關燈鎖門,警方拿鐵橇橇開門時,他居然囂張拿著兩把槍,從門縫伸出來,連續開了10多槍。

  還好警方穿著防彈背心盾牌,馬上開槍反擊,兩方隔著鐵門交戰,總共開了18槍,直到屋內傳出哀嚎聲,警方才發現,這名毒販左腿中彈了,新北市刑大二隊隊長林子翔,鑑識小組在現場蒐證,找到多把制式手槍子彈,還發現蔡姓毒販,在屋子裡面,裝了三台電視螢幕,為了要看監視器,掌控周遭動靜,毒品交易時,小心翼翼,槍不離身,但再怎麼小心,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