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3 18:58

這怎麼"行"? 45度斜坡像溜滑梯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離譜施工,嘉義縣水上鄉大窟村,最近縣府正在進行道路施工,於是在產業道路和農田間,蓋了連接道路的斜坡,但這傾斜角度,卻高達四十五度,居民痛批,斜坡蓋的像溜滑梯,農用車根本開不上去。

  來看這離譜的施工,嘉義縣水上鄉大窟村的農民,最近要開農用車去耕田,都飽受困擾。原來縣府道路施工,在產業道路和農田之間,蓋了連接道路的斜坡,沒想到斜坡傾斜角度高達四十五度,農民不僅車子開不上去,連民眾要走上去,都怕滑下來。農民們直批施工有問題,哪有人把斜坡蓋得像溜滑梯。

  廖阿伯開著農用搬運車要去農田工作,一開到這個超級斜坡就上不去了,車頭根本就要撞上斜坡,農民抱怨這縣府施工新建的斜坡,怎麼會這麼斜。用尺規測量,有四十五度這麼高,老農民就算下來用走的,也要人用手拉上去很吃力,居民們說,難道這斜坡是給小朋友來溜滑梯的嗎?

  原本應該是便民的措施,卻變成擾民,縣府說會去調查了解,要求施工包商改進,不過在改善好之前,農民們很苦惱,現在要搬運農作物出來,不僅不能開車進去農田,來搬東西下來都怕滑倒,不知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