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12:00

博美狗大變身! 毛髮染色變貓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貓熊寶寶圓仔真的太可愛了,有民眾把家裡面的博美狗,帶去美容院染毛。原本白色的小狗,全身染上了黑白色,還有貓熊眼,變身成圓仔的雙胞胎,讓他瞬間多了好多粉絲。

圓仔今天又賴床了,好不容易睜開還沒睡飽的眼睛,不甘願地爬出箱子,走到水盆邊洗臉,喝口水補充水分,不過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,圓仔居然會站了,其實它是博美狗瑪挺,是不是跟我們的貓熊寶寶圓仔很像呢。

  不只有個貓熊眼,連四肢都被染黑,胸前還有個白色V領,可愛的模樣也讓牠有了幾百個粉絲,雖然兩個多月大的圓仔還不能見客,不過牠的超高人氣,連主人也要帶著狗狗來模仿。

  像這一隻鬃獅犬,我們把它烘乾然後整個造型就出來了,經過美容師巧手改造,黑白相間的蓬鬆毛髮,看起來跟圓仔也有幾分神似,雖然特別,不過毛也不要太常染,不只染劑會刺激,狗狗的嗅覺,還有可能會害得小狗掉毛,傷了狗狗的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