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2 18:58

擋不住狂風暴雨 60年磚牆崩塌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除了台東還有屏東車城的豪大雨,竟然把一面牆給硬生生沖毀了!這面牆已經有五、六十年歷史。結果大雨中忽然崩塌,把停靠在這裡的車子埋了起來。不過因為颱風天調不到怪手、山貓,要清除真的很困難,最後由十幾名國軍,花了三個多小時才終於整理好。

  獨家帶您看到昨晚屏東車城的豪大雨,竟然把一面牆給硬生生拆毀了!這面牆已經有五、六十年歷史。結果大雨中忽然崩塌,把鄰居的車埋了一半。不過要清理真的不容易,颱風天調不到怪手、山貓,最後由十幾名國軍,花了三個多小時才終於整頓好。

  整面牆就這樣,硬生生塌了下來,把這輛紅色廂型車,右半邊幾乎埋了起來,十幾名國軍,拿著鏟子,把土一塊一塊地挖起,不過車身底部和輪子全都泥濘不堪,車主董太太,還是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

  屏東車城這間房子,就在昨天晚上七點,忽然一聲巨響,整面牆被風雨吹垮,五六十年的歷史和回憶,也在一夕之間被打垮,屋主的臉更是垮了下來,天兔威力強大也讓民眾很頭大,雖然一台怪手山貓都調不到,不過多虧十幾名國軍的幫忙,花了三個多小時,總算將土堆清理乾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