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8 18:58

車城國中鐵皮掀開 風中搖搖欲墜

朱培滋 張夢熊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天秤過後,災情最嚴重的恆春,車城國中裡,校舍頂樓的鐵皮裝飾整個被掀開,大片鐵皮往下垂,風一吹差一點就要掉下來,非常危險。體育館裡天花板也全被掀開,明天學校就要開學了,校長只擔心這樣的環境,學生要怎麼上課。

  一大片鐵皮就這樣懸在外面,從下面往上看,這鐵皮被風一吹晃啊晃的,搖搖欲墜,下面這一塊就是已經斷裂的其中一半,差一點就要整片掉下來。這是車城國中屋頂的鐵皮裝飾,只是經過一夜風雨,竟斷成這樣,連校長都說從來沒遇過這麼慘的情況。另一邊的鐵皮殘骸整片飛進中庭裡,看起來非常嚇人,上面遮雨棚的小鐵片,也被風吹的發出聲響。

  進到體育館裡,景像更可怕,旁邊的這一大扇窗被風吹破,現在得先用鐵皮擋住。因為天花板被風吹的全掉下來,已經可以看到裡面的管線,正等人來修理。旁邊的玻璃看來也撐不了多久,外面的停車場,鐵架歪七扭八,連頂都被吹掀了,整面水泥磚牆往外倒,只剩一根斷裂的水泥柱支撐。明天就要開學了,學校得緊急找人來修理,這些危險鐵片全像是鋒利的刀,如果傷到學生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