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7 12:00

祈福免拚命!福安宮"人人有頭香"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過年到了,很多民眾都會到香火鼎盛的廟裡拜拜搶頭香,但今年在屏東車城福安宮,特別不一樣,推出「人人有頭香」的活動,原來是廟方覺得,搶頭香容易受傷又只有一個人得獎,所以今年改送2500個土地公加持的福袋,最大獎有墾丁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,還有42吋液晶大電視,讓大家都有獎拿。

  廟門一開,3.2.1.衝啊,赤腳往前快跑,就是要搶到頭香,常常會衝太快,像這樣跌成一團,很容易受傷掛彩。難道每次過年,都要來一次搏命演出嗎,倒帶倒帶,不用這麼拼啦。

  看過來,香火鼎盛的屏東車城福安宮,今年特別不一樣,只要你除夕夜晚上7點半,來這裡捻香拜拜,就可以得到土地公加持的福袋,獎品可豐富了,藍天沙灘,美麗的夕陽,福安宮福袋的最大獎,就是送你到價值3萬6千元的,墾丁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住一晚,享受一下,南部熱情的艷陽。

  接下來還有,42吋的液晶大電視,也是獎項之ㄧ,讓你搬回家,整個過年,在家翹腿看大螢幕電影,不用出門人擠人。沒抽到的沒關係,每一個福袋,都有土地公的祝福,裡面都有保平安的平安符,和祝大家發大財的發財金,但是限量2500份,所以想要來福安宮沾沾好運的,記得要提早來等待,看看能不能這個過年,帶全家到墾丁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