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500萬活動中心 廁所"門都沒有"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廁所!屏東崁頂鄉南望安社區,鄉公所花了500多萬蓋的活動中心,裡頭不但全是水泥地沒鋪半塊磁磚,最誇張的是廁所,不但面對大馬路,而且還沒有門,更扯的是,鄉公所竟然搬了一片急診室用的屏風遮擋,讓村民們破口大罵,這樣的廁所誰敢上。

  廁所門上鎖很誇張,只是這算什麼,來來屏東這一間看看,騎樓擺了一片急診室用的屏風,屏風後面呢就是一間廁所,只不過這間廁所門勒,抱歉沒有,而且沒門的廁所,就在大馬路旁,男女廁還是共用低,男生如果在上廁所,女生要走進去真的超尷尬。

  這一間是屏東崁頂鄉,南望安社區的活動中心,鄉公所砸了500多萬蓋的,但是卻蓋出這樣的品質,說到活動中心,村民們一個個都有氣,因為這間活動中心,歷經兩任鄉長花了這麼多錢,竟然像工地一樣,這活動中心村民不要,看鄉長如何處理,都已經砸了500多萬了,還要再花錢才能善後,這讓村民們都搖頭說,鄉公所根本把人民的,納稅錢隨便揮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