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國慶寶寶回娘家! 一起慶生好熱鬧

楊依嘉 姜竹祥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慶祝國慶日來看這個歡樂又溫馨的現場,台中一間醫院,特別邀請歷年在醫院出生的國慶寶寶回娘家,和當時的接生醫生跟護士相見歡。另外今天各醫院也都陸續有新的國慶寶寶誕生。

  國慶日不只幫中華民國慶生,在台中一間醫院,也特別邀請歷年在醫院出生的國慶寶寶回娘家,和當時的接生醫師或是護士相見歡,場面不但溫馨,還特別有意義,另外,今天各醫院也都陸續有新的國慶寶寶誕生。

  12名國慶寶寶聚在一起,開心唱生日快樂歌,還有醫生伯伯親自送上生日禮物,這一群小壽星好快樂,小弟弟臉上抹著奶油,和其他哥哥姐姐吃著蛋糕,他們不只是同天生日,還是在同間醫院誕生,今年全部回到出生地,和接生的醫師一起慶祝,感覺特別有意義。

  除了歷年國慶寶寶當然還有,剛誕生的國慶寶寶也一個接一個報到,把寶貝緊緊抱在懷裡,臉上盡是滿足和幸福,因為第一胎就是國慶寶寶,不只全家開心醫院也特別送上祝福,今年國慶寶寶從北到南,到目前為止至少已經有8位報到,生日也是國慶日可說是喜上加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