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賞小鴨別留垃圾 快閃舞活力十足

邱君萍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掀起一陣旋風的黃色小鴨,在高雄光榮碼頭的展出時間已經進入最後十天的倒數,上午有公益團體到現場跳小鴨快閃舞,希望大家來看小鴨別把垃圾留下,也因為剩下沒幾天可以在高雄看到這隻亞洲最大的黃小鴨,讓光榮碼頭一早就湧進了不少賞鴨人潮,交通幾乎癱瘓。

  穿著白色T恤,一個個跳得活力十足,跳得很HIGH閃得也很快,一群人一哄而下緊接著,他們抱著紙箱子開始收垃圾,他們是在地電台的DJ和工作人員,在黃小鴨前跳快閃舞,就是呼籲大家賞鴨後別留垃圾,這隻全亞洲最大的黃色小鴨,9月19日在高雄光榮碼頭亮相,掀起了全台一陣小鴨熱,不過再過十天,黃小鴨就要離開高雄了。

  不少民眾趁著國慶假日,一早就來看黃小鴨,人多車子更多,讓光榮碼頭周邊的大小馬路,早上七點就開始塞,賣鴨的攤販們也趁著,剩下沒幾天的時間拼業績,黃色小鴨的魅力真的無法擋,不只很萌也很療癒,讓大人小孩都很著迷,不少北台灣的民眾,已經滿心期待黃色小鴨的光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