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眼見不為憑! 網路影片挑戰眼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眼睛看到的就是真的嗎?網路上一段影片,平面的物品看起來像是立體,但是真正立體的東西,卻像是平面的,還有東西抗拒了地心引力由下往上走,不是真的這麼神奇,其實這些都是視覺角度,騙了你。

  一張桌子上有書有打字機還有一顆地球儀,仔細點看是個美洲,那台灣再哪,讓我們來找一找轉一轉,欸這地球儀怎麼整張跟著轉,對是整張因為根本不是立體的,地球儀會騙人,那來看看這顆棒球好了,給你仔細檢查,紋路陰影都有,只是要整顆拿起來時什麼又被騙了。

  這一回看到桌上這付墨鏡,會反射邊框有金屬光澤,但剛剛被騙了這麼多次,你一定是假貨,不對這位小姐輕輕的拿起來,是貨真價實的墨鏡,倒是你認為的擺滿東西的桌面,只是一張畫布,相信眼見不一定為憑了吧。

  同樣技巧,還有這個,地心引力抓不住你,所有的球怎麼都往高處走,但換個角度來看,是不是發現自己又被騙啦,還有這隻恐龍不管你走到哪都盯著你瞧,原來有是在摺痕上被動了手腳,其實所有事情都一樣,凡事換個角度看,或許結果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