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風勢減弱了... 黃小鴨充氣完成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到桃園的黃色小鴨,在大家期盼之下終於充氣完成,前兩天遇到強勁的東北季風,讓黃色小鴨遲遲無法力在水上。好不容易今天的風勢減緩,工作人員終於順利幫它充好氣。在一旁的苦等的民眾看到期待許久的黃色小鴨立在水上,興奮的直呼超可愛。

  乾扁扁的黃色小鴨,軟軟的攤在海面上,工作人員忙進忙出,還出動了吊車,將小鴨的頭拉了起來幫它充氣,只見黃色小鴨慢慢的鼓了起來,還沒充飽氣的小鴨,頭不停的點點點,像是在低頭喝水,最後經過15分鐘的孵化,黃色小鴨終於把頭抬起來,露出他圓滾滾的模樣,黃色小鴨好不容易充好氣,漂浮在水面上,在附近等待的民眾都超興奮,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機來拍照。

  有的人擺出親吻小鴨姿勢,還有媽媽特地抱著孩子前來,為的就是要一睹黃色小鴨的風采,幾經波折黃色小鴨終於準備好了,不過還是要請民眾小心,拍照的時候要注意,千萬不要像演習的時候一樣,為了看小鴨,自己變落湯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