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2 18:58

風速超過10級!文大生根本走不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宜蘭已經傳出災情,在台北陽明山的文化大學,昨天下午也緊急停課,因為風勢太強,最大風速超過十級,根本就沒辦法走路,必須要大家手牽著手,才能夠慢慢前進,風實在是太大,雖然今天還是要上班上課,但來學校的學生只有兩三隻。

  加油加油,同學們頭低低,一步一步在大風大雨中努力的前進,但有人越走越遠,根本就退著走,差一點就要跌倒拉。這位女同學一個人走一步,退了兩歩。怪風實在太大啦,乾脆先蹲下來抱著膝蓋,等風小一點再繼續。好不容易碰到同學,沒講幾句話又被吹走了。真的被風吹著跑,台北市還是要上班上課,看看這些大學生真的好無奈啊。自己拍下影片求求郝市長了。一行人還得聚在一起,手拉著手團結力量大,對抗大風雨。繼續往前走這風口真的沒辦法啦。身體動腳也只能跟著往右移。後面的男同學看到趕緊上前幫忙扶著。風強雨大,傘全被吹花機車也整排倒,但台北市還是要上班上課,但看看有四所學校的陽明山上,路上只有幾隻沒地方跑只能在路上淋雨的小野狗,看來學生上課的意志力,全都被這強達十級的風吹垮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