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1 06:00

天搖地動一瞬間 宜花超"震"驚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晚上八點02分,花蓮瑞穗發生了震度6.3的地震,時間長達58秒。瞬間天搖地動,花蓮宜蘭發生地震的一瞬間,嚇壞不少民眾。

  地震發生一瞬間,花蓮的便利商店監視器,拍到顧客下的奪門而出,燈也強烈晃動,茶葉蛋的鍋裡面的湯汁也被震出來,飯店水管管線也被震壞,當場天花板變成小瀑布。另外,超市是滿目瘡痍,冰櫃飲料全都掉在地上,貨架上的商品也都摔碎,醬油罐破的破,灑了一地。美容院裡,玻璃門窗全部被震破,就連門口柱子貼的大理石,也整片震碎,當時還在燙頭髮的客人也嚇壞了。

  另外,宜蘭超市裡的櫃姐也趕緊離開,跑到外面。店長在倉庫,巡視到一半,發生地震,趕緊扶著玻璃酒瓶,就怕整箱倒下來。飯店住客更是嚇壞了,電視都被震掉了。這次的地震屬淺層地震,搖晃力道大,包括是通往谷關的道路,有五處坍方,通往太魯閣台八線道路也都有落石,提醒民眾沒事盡量不要前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