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4 06:00

華府罕見5.9地震 幸無人傷亡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華府地區昨天下午兩點,發生罕見大地震,規模達5.9震央位於「維吉尼亞州」首府「里奇蒙」附近。震源深度只有0.8公里,屬於極淺層地震距離震央好幾百公里的紐約,也感覺到天搖地動,由於正值911事件十週年前夕,許多人還誤以為又是恐怖攻擊。所幸到目前為止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也沒有建築物倒塌。

  美國白宮猛烈搖晃,罕見的大地震侵襲華府地區規模達5.9,正在開記者會的現場被搖得不知所措,許多人趕緊往外跑,還有人根本就嚇呆了。地震發生後,聯邦機關包括白宮、國務院與國防部,都把員工疏散到附近的空地,大家臉上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。

  規模5.9的強震,整個美東地區都在搖晃,連好幾百公里外的紐約市,也感受得到,大家以為又是恐怖攻擊嚇得跑到街上,害怕慢一點就沒命。為了確保安全,紐約各大機場一度暫停起降,所幸美東各地沒有傳出傷亡或建築物倒塌,只是所有人真的被大白天的天搖地動給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