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8:58

嬤遭開單嚇昏 警譏諷還補兩腳!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民保母會不會太沒同理心?高雄一名賣香腸維生的黃阿嬤,收攤後身體不適,趕著騎車回家,卻不小心闖了紅燈,員警見狀狂追一公里攔下她,因為阿嬷有狹心症和高血壓,一緊張昏倒了,員警居然不幫忙叫救護車,還用腳踢她,等她清醒後居然說「你很會假,還裝昏倒」,讓阿嬤覺得太過分了。

  這都是藥,賣香腸維生的黃阿嬷,每天都得這樣辛苦擺攤,她拿出各式藥品說,自己患有高血壓、狹心症,藥物都是隨身帶著,但日前她碰上員警攔查,居然差點賠上一條命。

  原來上個月16號她收攤後,因為肚子痛想快點回家,闖了紅燈,後方員警發現,立刻跟車尾隨,就這樣追了一公里,把阿嬷攔下來,阿嬷被嚇到了,最後昏倒在地,員警居然不相信,還用腳踢她,阿嬷醒來後,員警還說「很會假,還裝昏倒」。

  阿嬷說自己闖紅燈是有錯,但員警怎麼能踢她?事後分局趕快出來解釋,被投訴的趙姓員警最後雖然被申誡,但要是阿嬷當下真的發生意外,那就算再多的處罰都後悔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