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8:58

闖紅燈被開單 警局灑紙錢嗆聲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潮州有名男子,晚上不睡覺,竟然跑到警局門口灑紙錢,紙錢上還寫著辱罵詛咒員警的字眼,分局員警調出沿路監視器,不到一天就逮到這名男子,他說,是因為不滿闖紅燈被開單,只是,為了1800元的罰單,現在不但得吃上「侮辱公署」的官司,還可能被罰更多錢。

  警局大門前的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男子三更半夜,騎腳踏車經過時,車子前面的籃子,飄出好幾張的紙,一早就有員警發現,大門外被人灑了一地的紙錢,上面還寫著不雅的字眼,又是辱罵警察又是詛咒員警,到底是誰公然挑釁。

  警方調出沿路監視器搜查,隨後不到一天就逮到了,這名穿著綠色上衣的陳姓男子,果然他就是因為被開單心生不滿,之前陳姓男子,就是像這樣騎車闖紅燈,就這麼剛剛好,碰上了巡邏員警,當然就被攔下來,當場被開出一張1800元的罰單,結果為了一張罰單,就做出如此不理智的行為,現在他不但要吃上「侮辱公署」的官司,接下來被開罰的錢,可能還不只18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