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2:00

嬤遭開單嚇昏 警譏諷還"補兩腳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人民保母會不會太沒同理心?高雄一名賣香腸維生的黃阿嬤,收攤後身體不適,趕著騎車回家卻不小心闖了紅燈,員警見狀狂追一公里攔下她,因為阿嬷有狹心症和高血壓,一緊張昏倒了,員警居然不幫忙叫救護車,還用腳踢她,等她清醒後居然說,「你很會假,還裝昏倒」,讓阿嬤覺得太過分了。

  擺攤賣香腸的黃阿嬤,患有狹心症和高血壓,但她控訴,被警察無情對待。上個月16號她收攤,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快回家,在中華路闖了紅燈,員警像這樣,騎摩托車追逐攔下她,阿嬤好緊張,身體一軟昏倒了,沒想到員警居然伸腳踢了阿嬤的手,阿嬤驚醒之後,員警還說「很會假,還裝昏倒」,最後才總算叫了救護車。

  阿嬤當時血壓已經飆到200多,為了怕無法做生意,沒有就醫,最後阿嬤收到闖紅燈和無照駕駛兩張紅單,但阿嬤有汽車駕照,所以無照駕駛是亂開的,員警見死不救的冷血行為也讓阿嬤好心寒。

  分局出來解釋,被投訴的這名趙姓員警,已經坦承執勤有疏失,也會進行懲處,看看員警當時沒有任何同情心,要是阿嬷真的發生意外,再多懲罰,也賠不起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