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8:58

苗栗鐵腕抓飆車! 2天逮78重機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台三線苗栗路段,沿路有好幾個大彎,被稱作三彎路,變成重機族的最愛,常常到這裡飆車,不但危險,而且不分白天晚上,都是惱人的噪音,很多居民常常一大早就被吵醒,情況到底多嚴重,警方大執法,兩天就取締了78輛違規重機車。

  重機呼嘯而過的轟轟引擎聲,每天清晨,就像鬧鐘一樣,吵醒沿路居民,擾人清夢。而且一輛接一輛,一整天都不得安寧。每天忍受噪音的生活,吵翻天不打緊,民眾過馬路更是膽戰心驚,阿伯小心翼翼,就怕重機突然衝過來,帶著小孩的就更緊張了。

  這裡是台三線苗栗路段,因為過好幾個大彎,有三彎路之稱,成了重型機車族飆風首選,限速六十,根本只被當成參考,當地民眾忍無可忍,警方檢舉電話接不完,大執法,超速重機全被攔下來開單,路邊也架設照相機,一輛都跑不掉。短短兩天,取締七十八量違規超速,就能感受當地民眾,如何飽受大清早引擎噪音,還有過馬路破表的驚嚇指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