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8:58

同名惹人怨! 餐具業慘遭池魚之殃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黑心油廠大統,不只危害台灣食品油,就連免洗餐具公司也遭殃,原來這間公司也叫做「大統」,員工送貨到小吃店時,客戶竟然要求他們把車停遠一點,就怕車上印的大統字樣引起誤會。不只他們,還有專門製作雨衣和衣服的福懋興業,和福懋油品同名,股民錯殺,造成股票大跌。

  問個公司名字,老闆遮遮掩掩,越講越小聲,因為他們也叫大統,但賣的不是油,是免洗餐具。送貨司機也覺得委屈,車子停小吃店、餐飲店就被趕,因為車上大統兩個字,怕民眾看到誤以為用的是大統油。賣免洗餐具,從來沒有賣得這麼窩囊過,這招牌愈看愈刺,眼老闆不得不考慮,換掉用了15年的名字。

  無辜遭牽連的還有這一間,這都是環保衣服,賣衣服跟油有什麼關係,來來來看仔細這間公司就叫做福懋,跟賣混油的福懋名字一模一樣,難怪股民搞不清楚,股票一開盤立刻大跌。總經理親上火線,因為不只股票重挫,就連相關企業福懋加油站,有人打電話想來退油,但他們賣的是車子用的油,可不是人吃的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