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5 12:00

摻大統油出包 魏應充官網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味全油品添加大統假油,賺黑心錢長達六年,味全的回應呢?董事長魏應充以及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,魏家兄弟通通神隱,沒有公開向大家說明道歉,只有在今天各大報買下半版廣告,發表聲明,強調自己已經將產品下架。而魏應充也在味全官網錄了一段影片,一再推說會添加假油,自己也很吃驚。

  現在全台灣都在找人,找誰?味全董事長魏應充、頂新董事長魏應交。上星期天,味全加假油,只有總經理跳出來幫自己加加油,董事長魏應充呢?台北一零一、仁愛帝寶,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?在這裡,在一早的各大報紙裡,味全買下各大報的半版廣告,發表了一張聲明,產品已經下架。

  董事長終於露臉了,在自家味全網站裡「我很吃驚,食品是老實人在做的生意。」說自己很老實,為什麼對六年前就用了大統的油卻沒說一個字?為什麼十月十六號爆發大統假油事件,味全會躲到十一月三號才肯說?一拖拖了十九天,責任可以丟的這麼乾淨嗎,魏應充帶頭GMP卻落得被痛批,治家格言難道變謊言。用油無人見,存心沒良知,橫批狠心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