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牆上掛畫砸客人 咖啡廳店長挨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知名咖啡廳,發生畫作砸傷客人意外。咖啡廳牆上的畫作,無預警掉下來,砸中坐在牆邊的彭姓女客人,造成她左肩左手受傷,檢方認為咖啡廳沈姓女店長應該要注意店內擺設牢不牢固,認為她有過失,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將店長起訴,最重可判刑一年。

  畫作掛在牆上,無預警突然掉了下來,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知名的連鎖咖啡店。店裡面掛在牆上的畫作掉了下來,砸中坐在牆邊的客人左肩,造成這名客人,左肩左手受傷,彭姓女客人很生氣,怒告咖啡廳店長業務過失。檢方認定,這牆上的裝飾品,包括畫作,通通都該由店長負責監督是否牢固,有沒有掉落的疑慮,認為店長有疏失,沒有注意到畫作鬆脫,導致客人受傷,依業務過失傷害罪,將咖啡廳的沈姓女店長起訴,最重可能面臨一年的有期徒刑。

  原本想要悠閒喝咖啡,刻意找了一個靠牆的角落,卻因為這天外飛來的畫作,突然掉落,導致受傷。咖啡廳業者低調不回應,只說全程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希望能快點和客人達成和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