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2:00

屏科大的幸福味!便宜精緻下午茶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科技大學裡的餐廳,裡頭有間喀咖啡廳,餐精緻又便宜,像是一大盤的義大利麵,只賣60塊,還有下午茶系列也很很夯,外面要賣到兩百多塊的金磚蜜糖吐司加上咖啡的組合,在這裡只要129元,而且空間佈置得很優雅,讓不少學生沒課時就會往這裡跑,連校外的民眾也來這裡喝下午茶聊天。

  在最上頭再加球冰淇淋,接著不吝嗇的淋上巧克力醬,這是不少女生來這裡必點的,蜜糖金磚吐司,另外還有這個夾著大草莓的戚風蛋糕,盤子邊還有奇異果丁,甜甜的蛋糕再來一口奇異果,這人吃了甜而不膩,這些精緻的下午茶餐點,還配上一杯有漂亮拉花的香濃咖啡。

  這樣的下午茶吃了真的有幸福感,而且價位一樣很實在,像這個市面上通常要賣到,200多塊的金磚蜜糖吐司加咖啡,這裡只要129元,不想吃太多的也可以選擇這一個,手工蔓越莓餅乾套餐,一組竟然50塊有找只要49元。

  再看看這裡的裝潢佈置,溫馨又典雅在這裡用餐真的很享受,這裡是屏科大裡的餐廳附設的咖啡館,裡頭的廚師跟服務生全是學校裡的學生,不但讓學生可以學習,便宜的餐點更是最好的回餽,這裡不只學生愛來連校外的民眾,也都會來這邊用餐喝咖啡,因為東西都很便宜,享用美食不用心疼花大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