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雙屍案驗出新鎮定劑 共犯現形?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案有了新發現,死者張翠萍的血液中,被驗出含有兩種以上的鎮定劑,這顯示除了謝依涵之外,可能還有其他共犯,法官同意調閱謝依涵媽媽、男友以及呂炳宏等五人的就診紀錄,看看有沒有一樣的鎮定劑,釐清案情。

  雙屍案兇嫌謝依涵,坦承自己用鎮定劑,先迷昏陳進福張翠萍之後,再下手殺人棄屍,鎮定劑哪來的,謝依涵供稱,是看病時特地請醫生開的,為的是要讓獨自犯案過程更加順利,但現在疑點來了,死者張翠萍身上,被驗出另外一種鎮定劑,成份和謝依涵手上的不一樣,家屬合理懷疑,這是不是代表,可能還有其他的共犯,但共犯會是誰是謝依涵的媽媽,還是交往多年的男朋友,之前的三名嫌疑人,呂炳宏、歐石成、鍾典峰,也都不能排除。

  法官將對這五人,調閱就診紀錄,追查不明的鎮定劑,媽媽嘴老闆呂炳宏態度全力配合,希望查案查的清楚,能更加肯定自己的清白,也讓案情越來越明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