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爛路摔斷鼻! 求償2千萬判賠35萬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公園路凹凸不平,害人摔倒,判國賠35萬。3年前,律師黃福卿,經過台北市西門町的電影主題公園,被高低不平的水泥板絆倒,臉直接撞上水泥板,鼻骨斷裂,他告台北市文化局,求償包含精神賠償2千萬,3年後判決下來,求償金額大縮水,只剩下35萬,黃福卿氣得還要再提上訴。

  大片水泥板拼拼湊湊,接縫的地方,高低起伏落差,最大超過10公分,完全沒有整平,3年前,台北市西門町的電影主題公園,就是這副雜亂的樣子,害剛好路過的律師黃先生,摔得滿臉是血。

  提告律師黃福卿,鼻梁摔斷,滿臉痛苦,手術休養超過10天,他狀告台北市文化局,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求償包含精神賠償,業務損失2千萬。3年後,國賠判決天差地遠,只有35萬。荒涼的公園害人摔倒,黃律師強調,還會再提上訴。

  華視新聞重回事發地點,發現水泥板接縫處雖然已經補平,但已經有缺損,老人家一不小心,還是很容易摔跤,民眾來這裡走路,真的會怕,公園地板坑坑疤疤,就算被告,還是一樣修都修不好,這樣的公共空間,難保不再害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