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桃園小鴨大復活 12月游到基隆港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黃色小鴨躺平四天,今天終於再度復活了,桃園新屋天氣相當晴朗穩定,決定再次幫黃色小鴨充氣,下午一點小鴨已經重新跟大家見面。不過小鴨只剩下短短兩天展期,12月就要搬到基隆港,以新的面貌壓軸登場。

  小鴨加油,小朋友大聲喊加油,黃色小鴨從攤平的鴨皮,慢慢抬起頭來,終於成功充飽氣,圓滾滾的小鴨再度漂浮在水面上,小朋友好開心,還好有晴朗的天氣,才能讓小鴨順利復活,好多民眾特地趕來,終於可以一圓看小鴨的夢,不過桃園黃色小鴨只剩下9號10號兩天展期,接下來會在12月21號,游進基隆港,而小鴨專屬的基座,已經在台船基隆廠亮相,這可是基隆小鴨的秘密武器。

  未來基隆小鴨,除了可以穩穩的坐在水面上,還能360度旋轉,觀眾就算待在定點,還是可以看到小鴨的不同面貌。而且黃色小鴨在基隆港展示的時間,將會長達6個星期,更會貼心的陪伴大家度過耶誕節跨年和春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