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用水沖! 馬桶環保又省錢

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許多女人夢想自己胸前可以更偉大,發明家幫你想辦法,充氣內衣,只要用手指按壓內一分鐘,就能充氣,罩杯立刻升級!而男性朋友一定常常忘記沖馬桶被老婆碎碎唸,不用沖水的馬桶,用油來沖,環保又省錢。

  你也想要擠出北半球嗎?不用花錢塞矽膠,不要卯起來貼膠帶,只要動動兩根手指頭!這套內衣裡頭,藏著秘密武器,用手指頭不停的壓,壓上個一分鐘,內衣內襯開始造山運動,漸漸隆起,來看看充氣前,跟充氣後比一比,內衣裡的海拔真的變高了!最多可以衝高三個罩杯,這套人定勝天的內衣發明,女生不好意思躲在後頭,男朋友比女朋友還開心。可別太貪心,大不一定好,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誠實最可靠。充氣內衣省下隆乳手術費,這個馬桶讓你省水費,這個大同寶寶一噓噓,小便斗四面八方流出紅色的隔離油,把噓噓一起沖走,不用花到一滴水,油還能循環使用,而且油水分離的原理,廁所不會留下任何一點點臭味。終於上廁所不必暫時停止呼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