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"混油"涉詐欺 頂新製油總座飭回

陳俐吟 王永秦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心油風波,大統公司董事長高振利,在凌晨被北檢以證人身分約談,訊後請回同時被約談的,還有頂新製油的總經理常梅峰,北檢認為他對案情無法交代清楚,而且有串證之虞,聲請羈押,不過北院在審理後,認為證據不足將他無保飭回。

  大統董事長高振利,戴著鴨舌帽口罩一語不發,台北地檢署為了釐清大統公司跟頂新集團之間的關係,以證人身分約談高振利,檢方懷疑高振利跟味全老董魏應充,都是彰化人而且都是董事長,應該是互相認識,味全才會跟大統買油,而味全總經理張教華也證實了這層關係,不過高振利還是供稱,自己根本不認識魏應充也不認識張教華。

  為了釐清真相,檢方也同時約談頂新製油的總經理常梅峰,複訊後檢察官認為常梅峰不但涉嫌詐欺,對案情交代不清,而且有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不過法院在審理過後,因為證據不足將常梅峰無保飭回,逃離法院但逃不開風波,黑心油事件持續延燒,從油到人都大有問題,事實真相為何檢調還要持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