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2:00

嗆老師被退學 蔣友青發狂恨美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蔣友青如此痛恨台北美國學校,甚至在臉書放話要屠殺,其實蔣友青在國外長大,回到台灣唸高中,外傳因為打架嗆老師被美國學校退學,讓他懷恨在心,也導致他情緒不穩定,在他的臉書裡,大多都是自己留言給自己,看起來似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  蔣友青,你怎麼了,你恨學校多久了,三年了,友青報仇三年不晚,但這股恨在他的心中埋了整整八年。八年前據傳因為打架嗆老師被美國學校退學,他的恨都在臉書裡,我是撒旦崇拜者,我計畫有一天我現身要殺光所有的人,我是個屠夫我打拳宰人,這也讓美國學校嚇壞了。

  蔣友青氣壞了,說自己是要打拳擊誰說要打死人,臉書的世界裡他總是很驕傲露出自己練拳擊,練出的八塊肌,甚至亮出自己打拳擊手肘受了傷,覺得自己好酷,但是臉書的世界裡似乎只有他和他自己,他常常都是自己留言給自己,活在自言自語,他說著我很難相信別人,他氣著我恨自己很沒用的感覺,是不是恨自己沒有工作還得媽媽給零用錢。

  他和媽媽住在一起,卻只有一張四年前和媽媽蔣方智怡的合照,那個微笑害羞的大男孩現在去了哪裡,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。我要開始跑步囉,蔣友青努力向前奔跑卻跑不出自己的迷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