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8:58

等紅燈快閃求婚! 16年怨偶再相愛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路上一張超夯的求婚照,男的趁著停等紅燈的100秒之內,在斑馬線上跟女方求婚,後面上百輛機車都是他們的見證,看起來很酷,但其實華視新聞追蹤,發現這對夫妻已經結婚16年有3個小孩,生活上無法互相諒解,決定離婚切割負面情緒,10天之內要重新求婚、結婚再愛一次。

  上班時間台北橋引道超過一百輛摩托車塞的滿滿滿,最前面斑馬線上林先生高跪姿態,把捧花高高舉著,說"你願意嫁給我嗎",後面的摩托車大軍就像是見證,但華視新聞深入了解,發現他們根本不是男女朋友,而是結婚16年的老夫老妻,被求婚女子高瑜菁結婚前是白馬王子史瑞克,兩個人最大的小孩都已經15歲,因為生活上的摩擦,讓感情一度受挫,情緒低落的夫妻倆,決定改變自己,離婚切割過去的不愉快再愛一次。

  被求婚女子高瑜菁我們要在10天之內,當天他們凌晨五點起床,停等紅燈100秒,扣掉過馬路調角度的時間,真正能拍只有五秒,為了不違反交通規則,還NG了3次,補一個欠了16年的求婚動作,求婚男子林士傑一張照片,充滿有求婚的浪漫,背後的故事更讓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