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燈一亮143秒 駕駛等到不耐煩!

  台中縣豐原有一個紅綠燈,紅燈長達一百四十三秒,也就是足足兩分鐘又二十三秒,有人因此等不及闖紅燈,讓這個車流量大的六叉路口,車禍頻傳。

  開車行經豐原田心路這條巷子,真的要有耐心一點,抬頭看這紅燈真得叫它第一名,紅燈時間有多長呢,拿計時器測量看看,按下去,一分鐘過去、兩分鐘過去,不得了,已經最後是兩分分二十三秒,也就是停車等紅燈長達一百四十三秒。有人急著上班難以忍受,只好冒險闖紅燈,而留下來等的乾脆熄火省油錢,不過綠燈亮時問題又來了。綠燈竟然不到十秒鐘,附近居民過馬路好害怕,一群腳踏車騎士更是快馬加鞭趕快騎。就怕會被撞。

  紅燈長達一百四十三秒,綠燈卻只有短短十秒,居民又氣又害怕,而交通處解釋,這裡剛好是六個分叉路口,車流量非常大,一但調整秒數就會牽動六個紅綠燈,影響車流量,如何調整還要再研議。(記者詹季燁、張春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