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家門外綁7天! 改運婦遭誤認受虐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民眾向我們反應,屏東萬丹一戶民宅前,有名婦女被紅繩綁在家門前的塑膠椅上已經七天了,以為她受虐向我們投訴,我們實際到現場去看,婦人和家人卻說是自願的,原來婦人覺得最近心神不寧,懷疑是俗稱的卡到陰,會這樣做是正在改運,但醫生提醒身體不舒服還是到醫院做深層檢查,比較保險。

  畫面中一名婦人坐在塑膠椅上,脖子被一條紅繩綁著,她已經連續七天在戶外被綁在椅子上,民眾以為是虐待,向我們投訴,但到了現場婦人卻說她正在改運,原來她長期看到幻覺,可能是俗稱的卡到陰,身體虛弱,看醫生也看不好,才會讓神壇人員,用一條粗紅繩,套住她脖子和後面的傢俱,但這樣乍看之下,的確有點嚇人,這種改運法,婦人的先生很支持。

  我們問到別的民俗學家,看法卻不一樣,太迷信綁住自己沒自由怎麼改運這種方式多,為了改運,很多特殊的方式都有人試過,像這樣拿草人塞頭髮作法後,放入地洞裡,這是俗稱的做生基,據說可以改運求財,但一名女業務員做了以後反而賠上千萬,一狀把法師告上法院,還有一名法律系老師,相信嬰兒頭骨可通靈,長期對著懷孕女學生的肚子講話,讓對方不堪其擾。

  而醫生更提醒,出現幻覺,走一趟醫院比較好,改運說穿了是心誠則靈,但身體不舒服,還是去做個深層檢查,多一層保障,真的比較保險,也才不會耽誤就醫的黃金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