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6 18:58

迷途荒山2天 阿嬤:很多人要請我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令人匪疑所思,台南一名八十四歲的老阿嬤,三天前在住家附近的山路失蹤了,家人緊張的到處找她,消防隊更是把整個山頭都翻過來了,還是沒找到人,結果老阿嬤突然從山裡走回來,她說,她是在山裡遇到了很多人,拼命想找她玩,才會忘了要回家。

  消防隊的照片裡,這是林阿嬤失蹤了兩天兩夜後,自己從山裡走出來的模樣。瞧她一臉虛弱手腳無力,臉上都還有泥土痕跡,旁人趕緊遞上礦泉水,幫她補充水分。照理說看到阿嬤平安回來,大家應該都很開心,可是看看現場,居民跟消防隊員的表情,有人皺眉有人沈思,大家其實心裡正在納悶,因為三天前,消防隊接到阿嬤家人報案,說她失蹤了,這兩天大家找遍了溪床,走過了草叢連空地都不放過,可就是沒發現人。

  沒想到兩天後阿嬤,卻自己跑出來,阿嬤說自己真的有點忘記,去了哪裡,不過不可思議的是,阿嬤還這樣跟女兒說,阿嬤的反應,讓女兒很擔心,是不是遇到了民間傳說的魔神仔。不過消防隊說,其實可能是阿嬤這兩天,沒東西吃沒水喝脫水加上虛弱,產生了幻覺,才會有這樣的說法,不過對阿嬤家人來說,至少人平安回家就什麼都無所謂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