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18:58

白冰冰代言! 永欣食品囤過期貨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關心食安問題,新北市衛生局稽查知名大廠永欣食品,發現儲藏食品的冷凍櫃裡竟然還留有過期三年的食品,其中還有藝人白冰冰代言的冰冰好料理系列的水餃。所有要報廢的食品和剛生產製造的食品全擺在一起,衛生局進行封存還要再核對,我們也詢問白冰冰本人,她說自家商品絕對沒問題。

  衛生局人員從冷凍庫裡拿出一包包水餃,仔細一看上頭的有效日期,2013年8月21號,已經過期兩個多月了,而這些水餃是由藝人白冰冰代言的,水餃來自永新食品,負責人趕忙解釋,說每個月都有向國稅局報廢,只是倉儲裡怎麼還擺著過期食品,更奇怪的是永欣打著委託製造商的名號,委託上游製造商,台塑、旗津、源冠、興冠還有森源,五家大廠做專業代工,但永欣的物流線裡,這一大疊包裝袋和一台打印機,難不成還有自己做包裝銷售。

  聽到代言食品出包,白冰冰嚴正否認,堅持自家商品絕對沒問題,然而永欣不只是水餃,還有幾大箱薏仁甚至過期三年,永欣也在晚間發出聲明稿,說過期或包裝有瑕疵的產品,都經由賣場定期寄回公司,也說會統一封存,再整理向國稅局報備註銷,所有過程都有證明文件,目前衛生局除了封存所有的過期食品,還要核對永欣的進貨,銷售還有報廢資料,要查出到底是哪裡出了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