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8:58

2千萬公寓養雞場 彈琴增加產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雞舍裡也有搖滾王子。屏東萬巒建構了全台最新的樓層室養雞場,耗資2000萬打造,總共四層樓,小雞就好像是住在公寓裡,而且養雞場採用全自動控制,燈光、溫度,還有飼料,都是機械化操作,最特別的是,養雞場主人,39歲的陳健福,同時也是專業錄音師,把錄製的音樂放給雞聽,興致一來,還會拿著吉他,對雞彈琴。

  拿著一把吉他,緩緩走在養雞場裡,一邊彈奏樂曲,他是養雞場主人陳健福,平常最大的嗜好就是對雞彈琴,美妙旋律旋繞耳邊,這座四層樓高的養雞場,耗資2000多萬打造,每一層樓都住滿小雞,利用全自動飼料器,不需要人工餵食,就可以把這裡12萬隻雞都給養得白白胖胖。燈光和溫度也採用機械化控制在最佳狀態,陳福把小雞當做自己的孩子,隨時監測生活狀況,不但要讓牠們吃住舒服,就連生活品質都要顧到,熱愛音樂也熱愛養雞,兩個看似毫不相關,但陳健福卻用熱情和創意大膽投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