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夜市公然聚賭? 小朋友搓麻將換獎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金鑽夜市,有業者擺起麻將桌,摸牌拼運氣,只要胡牌就能兌換黃色小鴨玩偶,也可以和店員1對1PK,獎品更好,就連國小學生也受獎品吸引,玩麻將摸一把,店員也毫不阻止,遠遠看過去就像是公開聚賭,有民眾反映觀感不是很好,警方表示會再了解並加強勸導。

  小妹妹聚精會神的看店員阿姨洗麻將,不過應該是大人玩的遊戲,怎麼一個一個坐著的都是小朋友,這名小妹妹還不斷吵著要換戰利品,原來吸引小朋友的是牆上這一整排玩偶,孩子們有的恐怕還不認得加減乘除是什麼,卻已經先認識麻將上面的花色。

  只要同花色連成一線就能換獎品,這樣的麻將攤位在金鑚夜市不只一攤,玩法也不只一種,這一攤更是直接給你一排快聽牌的麻將,七次機會大家比看看誰最先胡牌,也吸引未成年的國中女學生都下去摸一把,讓人感覺怪怪的,用麻將牌當作遊戲道具,這樣究竟算不算賭博呢。

  員警說因為麻將遊戲最後不是以現金交易,不算賭博,但也認為不適合讓小朋友公開玩麻將,會再加強勸導,觀光夜市攸關都市形象,擺攤PK誰是麻將至尊,卻沒限制參加年齡來者不拒,也讓其他逛夜市民眾覺得觀感實在不是很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