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0 18:58

飛車打劫嬰兒車 搶走媽媽皮包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發生一起飛車搶案,搶匪鎖定一名正推著嬰兒車的媽媽,趁機搶走這名婦人的側背包,這名婦人驚慌想搶回皮包,但是又不能不顧嬰兒車上的寶寶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搶匪逃逸,直說搶匪實在太過分。

  36歲的盧太太,推著嬰兒車帶一歲寶寶上街去買菜,突然後方一名搶匪騎機車,用力扯下她揹在肩上的包包,盧太太嚇一大跳大喊搶劫,搶匪得手後立刻要騎走,盧太太氣得追了幾步,但想到嬰兒車上的寶寶不能放下不管,只好折回來臉上表情又急又氣,路邊熱心民眾也想上前去追,但搶匪已經逃走了,目擊民眾說搶匪很過分,竟然找推嬰兒車的媽媽下手行搶,還好搶匪機車沒有撞到嬰兒車,不然後果更不堪設想。

  被搶的太太報警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發現這名嫌犯好眼熟,是轄區內毒品治安顧慮人口,35歲的陳姓嫌犯,只因為缺錢買毒品,竟然去搶無辜婦人的買菜錢,還好警方短短七小時就抓到搶匪破案,也讓飽受驚嚇的盧太太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