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從台中搭小黃到鳳山? 下錯站啦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你有過坐車下錯站的經驗嗎,來看到台中這名阿伯,他坐高鐵想到高雄,卻在台中提早下車了,但卻渾然不覺,還再上了計程車,把運將搞的一頭霧水,直到開了近百公尺,才發現阿伯要去的地方是高雄澄清湖旁的青年路,阿伯發現後也直呼實在太扯,都快昏倒了。

  貼心的提醒問候,記程車運將在高鐵烏日站,載到這名穿紅色外套的阿伯,但阿伯想去的地方司機聽的一頭霧水,阿伯又繼續解釋,阿伯連澄清湖的舊名大貝湖都講出來了,運將才反應過來是在說近200公里遠的鳳山青年路,阿伯一聽嚇了好大一跳,連忙急的想下車,自己都覺得很誇張,雖然只短短坐了近一百公尺,但還是要給運將85塊車資,阿伯趕緊要走回高鐵站。

  運將回神想到剛剛的經過,也忍不住大笑,笑說這是自己職業生涯以來最短的載客里程,他將影片放上網短短兩天已經超過15萬人次轉載,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看清楚目的地再下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